党建思政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毽’步如飞,运动有我”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2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激发同学们运动热情,922下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22级硕士二班团支部组织的“‘毽’步如飞,运动有我”主题踢键子赛在理学楼前广场圆满开展

本次比赛以2v2的四人组合形式进行,分为初赛和决赛。比赛采取五分制,两队轮流踢出毽子,未接中时对方队伍积一分,率先得到五分的队伍赢得当局比赛,初赛获胜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通过激烈的角逐,由研究生邱阳和本科生苗云毅组成的小队夺得冠军。

为了增加趣味性、提升同学们的参与感,在初赛和决赛之间设置娱乐环节,所有参赛者围成一个大圆,依次向顺时针方向踢出毽子进行传递。“毽子环形踢”进一步提升了现场的愉快氛围,让参赛者真正做到了享受比赛、享受运动。

此次踢键子赛不仅帮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体育锻炼意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激励着同学们日后积极参与体育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运动中更好地成长和进步。

二对二踢毽子比赛

娱乐环节——毽子环形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