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成功举办“五羽轮比,破冰行动”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张丽玫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20

为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蓬勃朝气,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弘扬竞技体育精神增强师生交流,924下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举办了悟理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追逐赛”的竞赛模式选手们在赛前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提高羽毛球技术。比赛过程中,当羽毛球在空中划出美妙的轨迹时选手们默契地转换位置、迅速扣球,他们带着不屈的意志、全力以赴的态度,展示了超群竞技技巧和奋进的协作精神过数轮的紧张激烈的角逐,“钱学森球路战队”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技术战术,成功斩获冠军,“你说的都对”队不甘示弱,凭借坚韧不拔的斗志荣获亚军,而“羽众不同队”队则夺得季军。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团委副书记库迪热提·阿布力孜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运动。本次比赛增强了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认识,缓解了师生工作学习压力,促进了师生情感交流,更展现出了哈工大物理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