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午间拾光(第9期)】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教工沙龙之“讲好自己的故事—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丹阳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4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工会在理学楼202举办了第9午间拾光活动。活动中,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近代物理系系主任任延宇教授做了题为讲好自己的故事教学创新大赛参赛心得汇报教学竞赛的报告。

在报告中,任延宇教授分享了他近年来参加教学竞赛的珍贵经验,特别是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为例,向在场的教职工展示了参赛期间对于基础学科教学的理解。他着重介绍了参赛的心路历程,强调了教学创新在提升教育质量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午间拾光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的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宝贵的思考和成长的机会。类似的活动在学院内部的推广不仅能够促进教职工的专业发展,还能够进一步提升整个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

据悉,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工会午间拾光品牌以教工沙龙形式,围绕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业务交流、能力提升、视野开拓、身心健康、文化修养等多领域开展交流分享和研讨,全面提升教职工思想理论和业务水平,丰富教职工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