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校管公共课对标国际一流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刘丹阳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912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教学副院长张宇组织大学物理教研中心和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在理学楼202会议室召开校管公共课对标国际一流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的重点是就基础课程内容设置等问题进行调研,其中包括借鉴MIT、斯坦福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的经验。

本次讨论会旨在推动学校公共课的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并培养出更优秀的物理学人才。张宇在会上指出,调研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的课程设置是一个重要的举措。通过学习和借鉴国际一流高校的经验,太阳成可以不断完善公共课的内容,并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会议中,与会人员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先进性、独特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掌握基本知识是公共课的重要目标。因此,太阳成应该努力提供丰富多样的公共课课程内容,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尽快利用学校资源,展开对斯坦福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课程设置的调研工作。同时会议提出改革方案和实施计划,有序开展教师培训等工作规划。张宇呼吁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校管公共课的国际化发展。

这次讨论会为大学物理和大学物理实验等公共课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建设思路。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太阳成校管公共课程将不断进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知识储备。